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贩子的这系列图我一直想转载。不妥请快点告诉我。啊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。【泪眼看你】

海岸救生队那篇提到花臂龙。花臂龙是我私心里觉得很不一样的马龙,最性感的马龙。

他的发型比里约时邪魅三分,眼神较苏州月光更添一抹多情。风流灵动,潇洒不羁。

他好像不是会皱着眉催你早点回家的那种人,更不会温柔地拥着你说对不起。他心里再冷漠,也会眼波流转地朝你瞥一眼,终于,搞得你心痒难耐凑过去,说:

哥哥,有烟吗?

他没有回答,只慢慢嚼着口香糖看你。









龙贩子不卖崽:

你可知道,我全部的心跳,随你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好的花臂龙,不欠

评论(31)

热度(5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