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轴种

我其实是非常唯物的,过了中二很多年还是那鸟样。

火象星座都有点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劲。还没有粉那个人的时候,恐怕已经饭随爱豆。

骂过 ,哭过,太真情实感。现在整得有点唯心。

肖爸说他命苦,我觉得是。

先天腰部有伤竟然跑去当运动员,国家队退回省队好不容易拼回来已经没有位置。

他非不服气,要跟天斗。这人真可怕。

我们家乡话叫这种人【轴种】。

现在他又有了坎,可能就过不去了。年龄上,伤病上,心理上都劣势。

球场上没人能帮他,再牛逼的蝴蝶也不可以。




越来越多的人簇拥他,都爱他。他越火,跑动地就越多,身体就更没有时间恢复,精神上的疲劳就不用说了。都看到了。

他说不想做明星,就想多打一会乒乓。谁能比他自己更强,哪个讲爱他的能魂穿他身上打败十一人,站上去领奖,让他痛快地笑出来啊。

我晓得时光不能倒流,但仍然想求一根香回到半年前的天津,跟他讲,别跑下去,你脚会伤。

希望他命硬,还想斗下去。

啊,忘记了,我们这类【轴种】是不会信命的。

我们只信自己。



不跟你说加油了。

看着你吧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