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不删。

为什么不能再等一会儿。



我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入坑。

马龙已经遇神杀神,做人还是低调谦和,除了向全场卖安利要他们『相信张继科』的底气。

张继科从低谷爬起,日天日地不服命的劲儿,伴着他的低音炮桃花眼猛然入心。




八月底知道这里,来到这里。

就是喜欢他们这对天造地设,并肩而立,有情有义的战士,人生第一次写了CP文。

也有了可爱的你们,没事一起吹吹牛逼。




我过了那种闭着眼睛说『我永远爱你』的年纪。有着极严重的道德洁癖和极强烈的死不认错的自尊心。

如果我爱的人真变了,我什么都不会说他。

走就是。

自己知道自己事,我只是个业余选手,如果脱了獒龙坑,我对其他CP也不会有兴趣动笔。




所以,何必这么着急。时间只过了24小时而已。

他错了的话,那么爱他的我便也是错了。

爱一个人总要疯狂点,我愿意跟他搏一回。




他说可以为博儿赌命,我爱他,但实在给不了这玩意。

如果时间和现实种种证明我输了,

那曾经文字里的柔情蜜意全变成了笑柄。

我会在那天删文退圈。

永不再写。


头像就留在LOFTER里,毕竟这个仓鼠的头带我P的很艰辛。

评论(11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