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这条不删

圈圈圈。

圈正主意义何在?

意义在告诉他,你如星辰大海令我无比珍爱 /你顺逆皆有人守护你/YOU ARE NOT ALONE.

其他不相干的能不能烂肚子里。

我给喜欢的人条条点赞经常评论,可连圈人一次的勇气也没有。我又不是娇羞少女的年纪,只是懂『不打扰是种温柔』的道理——当然我不圈是个人的想法,不阻止大家喷薄爱意地去圈正主们。


粉丝怎么斗都纯属自嗨,这种情况遍地都是,没什么了不起。我最痛恨一切把污言秽语直接摊在人眼前,还喊着『baby你快来看我可真忍不下去』的行径。虽然网络实名制还没有全线推行,大多数时候根本阻止不了低成本的恶毒攻击。但我信每一次恶毒的行径会报应在皮肤纹理,报应在漫漫人生的经历里。

如果觉得『等老天爷开眼』这太唯心,那就客观点。这世界上开心事分两种。一种可以在大太阳下奔走相告良朋睦邻,另一种『开心事』做完惴惴不安又怕人肉又怕被攻击搞不好有了心病。

如果有病了,发现自己连一点光都觉得刺眼,或者以后想起了今日之行径,觉得生理恶心。恭喜你,这就叫报应。



最后分享一段话:

【心存善念,行则久远。人有善念,天必佑之。】

翻译下吧:

所有拉正主下场看热闹的,

圈正主来诅咒他的,

都是不可回收的垃圾。

评论(55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