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千谎百计我最喜欢的十个梗

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下暗戳戳的心机,回馈下你们的喜欢。


1. 摸手 

第一次见面就摸手,中途也摸手,最后去了香港也是摸手。 

是试探身份,也是勾勾搭搭。 




2.切葱 

闸北家中惊见秦门切葱,不怒反笑,不退反进,真爱无疑。 

秦门的切法那不是武功。只是生活日常。

两位师父当年在北方赌场遇到那是另外的一个故事了。




3.鱼

两个人互为骗局中的鱼,又两次吃鱼,鱼为红线促良缘。

吃鱼好,多吃鱼。





4. 反差

两个老千   一个专俘女人魂  一个斩杀直男心。

开头说书那段就点了,结尾救昕博时张继科找的小仙儿,马龙找的监狱长。





5.墨镜

昕博獒龙关键道具。 就少一句广告词:闪瞎不如真瞎  真瞎不过装瞎  装瞎请带叉叉牌墨镜

遗憾。 





6.上海话 

崽讲上海话一直是我的梦想。 以后也是。





7. 博儿 

我一直认为一个真正蠢萌【划掉】单纯的人,运气不会差。 哪个次元都是这样。

看尽世态炎凉想带他去旋转木马——from 千谎百计中的张先生和许先生。

做不到蠢萌的人,生活中可以扮猪吃虎嘛 。





8.  美食

腌笃鲜 红宝石奶油蛋糕 小杨生煎 香煎黄鱼 瓜子核桃 

lo主写文必须有好吃的,一直是个美食lo主哟。

因为地域背景,抛弃了我的挚爱——清水涮羊肉。在此郑重给我挚爱道歉。





9. 暗线三条

方博被北洋政府的债券搞得差点要跳江,心软进不了千门,在印刷厂发展为进步工人。印发了革命传单,支持城外在松江常州苏州呈三力合围上海的北伐革命军。


秦志戬是南方人,与师门生了些间隙后独上北方创立秦门。告诫马龙南下不可透露身份。但马龙还是算到最后,找了师叔伯来帮忙断后。


秦门关系。马龙对许昕面上凶心里疼。许昕也晓得是因为师父之前假凤虚凰的批命,想证明给师父看。之前因调侃【为钱?为色?】触到师兄痛处被骂。






10. 任性

这文妥妥be,团灭都是合理的。

我就要让它he。





谢谢大家喜欢。我也很喜欢。

爱情就是你骗骗我我骗骗你,明知是怎么回事仍甘之如饴。

祝大家早日找到为你而千谎百计的那人 。
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2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