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不是醉话

昨天高兴,白天烧烤划船,晚上写了诗就出去喝了三两——人直接就不成了睡到现在才醒。

熬过寒冬终遇春,心里愈是珍惜。


我的关注里有人年纪虽小却风采风流,有人产量很少但挡不住心头爱意,有人早已走了但关注到底。

都是人。哪有完美的人。

CP粉总会因一人入坑,然后再爱上两人。中间不管时间多么短暂,也会有先后。走着走着分了路,有人越爱越深,有人坚决出坑去爱一人。不要谴责谁,天赋人权,追求各自的幸福去。

在坑里的时候,就是两家的人。不要放任何一个人在火上烤。不小心烤糊了什么,赶紧撤了,一起出来游春烧烤的可爱小伙伴,若是无心之失谁又会怪你。

我因张继科入坑,他亲昵的人不会差的。既见君子云胡不喜。马龙是个完美的人,我已与张继科同款滤镜,毅然挥起双担的旗了。我从不担心粉丝不合会影响他们的感情,成年人的友谊珍贵又持久。十五年都不散就不会散了。



双担好处多。假设,(你觉得→_→)吴彦祖和张震同时喜欢你,你同时喜欢他们,你们简直形成爱恨痴缠的大三角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。

只有一个坏处: 他们决赛打起来的时候你会犹豫。我知道崽百分之八十会赢,我会去微博祝贺他。但心里还是会难过,希望张继科拼过去。你看,我也是不完美的。

幸好他们会师决赛次数有限,不然老心吃不消。然而又希望能再看几次他们最终相遇。这是怎样的情绪,只有CP才有的乐趣。


好好享受,人并非长情的物种,不要哪天出坑了脑子里都只剩不快乐的回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