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九十九分情话

*全是编的,假话。做个总结放着看看。


1.

——开心,想击掌。

——那你快来啊。

——先跟我爸击下,等着我,死鬼。



2.

——喂,我们要最后相遇了,穿什么?

——那不是那两套。

——昂,没劲,这么多年也不换换。

——行。你穿我的,我穿你的。



3.

——差个别针啊。给我拿……

——我来!我来组成头部!『脱』

——小神经。

——我还可以更神经点。让我来守护继科儿的肉体!

——别针给我。肉体拿去。



4.

——……我觉得她们挺有眼光的。

——我觉得她们也挺有眼光的。

——是不是啊。

——当然了。你最棒了。

——哪有你棒,我的队长。




5.

——龙儿。

——别瞎喊!

——龙少爷。龙哥。

——这个行。

——你叫我声来听听。

——黑狗子。

——操。

——乖狗狗,击个掌。

——行吧。




6.

——告诉大家一个秘密:没有撩不到的龙。除非他真生气了,太可怕。


——告诉大家一个秘密:我其实从来没有对他真生气过。真是傻瓜。




7.

——自拍,自拍。就知道自拍。到处拍。

……

——龙,快!我们来自拍!

——昂!

——靠近一点啊你。

——都贴脸了呀!




8.

——你不许再学我说话。

——昂!

——我真生气了!

——不要生气昂!

——滚滚滚。

——去打一局,带拍了吗?

——不用看了,帮你带着呢。




9.

——继科儿,到底双子星在哪个方向啊?

——别找了。

——别抓我手啊,我都看不见了。

——是我们俩。




10.

——打完了?

——嗯。你好好打。

——知道,还要最后相遇呢。

——击个掌吧。

——好呀。




11.

——你敢拉我手,那么多人看着呢。

——敢啊,你是不是怕。

——笑话,跟你这么久,我现在连夜灯不开都不怕了。

——那来拉手啊。

——来啊。

——来啊,我无所畏惧的队长大人。





12.

——是不是有点明目张胆了,张继科儿,你这比分——

——噫,看出来了啊。

——她们也看出来了。

——告白就是要这么刺激,龙哥,你喜欢吗?

——Susi。




13.

国家队有两个人击掌跟人不一样。矮油,真是。

——呵呵,是我俩。

——呵呵,是我俩。




14.

——马龙哎涨计壳!马龙哎涨计壳!

——你几岁了。

——你不喜欢听啊。

——讲普通话。张第一声,科也是第一声。

——…………

——发什么愣啊。说!

——说什么。

——张继科爱马龙啊,快点儿,我队里忙。





15.

——昂 ,看来今天还活着呢。

——比赛吗?其实我也很久没打这么顺了。我觉得第一局的时候就占尽——

——差不多行了啊。

——我们俩的情分活着呢。

——肉麻。

 

 

 

 

16.

 

——在想什么。

 ——没有。

 ——别瞒我。

 ——没有。

 ——总会相遇的。

 ——嗯。

 ——全比完了请你吃无锡酱排骨啊。

 ——那不行,我还要吃小笼包。

 

 


 

17.

 

——继科儿,你看见我手机没?

 ——没有啊,你找不到了啊。

 ——是啊,刚明明放这儿的。

 ——再去别的地方找找。肯定不在这儿。有急事我借你用啊。

 ——就是想看看综艺节目,你不是有个新节目上了。

 ——……马龙,不好了,我手机也找不到了。

 

 

 


18.

 

——疼不疼啊。

 ——别说话,快点!

 ——噫,网络红人脾气就是大。

 ——你才是网红。

 ——好好好,你是队长你说了算。

 ——你手去哪里了,能好好按腰吗?

 ——报告龙队,现在我负责给你贴膏药,我说了算。

 ——不要脸。

 ——是,网红都这样。

 

 

 

 

19.

 

——秦爸爸为啥总隔开我俩。

 ——我也不知道啊。

 ——你快跟他说说,别把你的包乱放。离我那么远,看得累人。

 ——你想放哪?

 ——放我腿下啊。

 ——哈哈哈,那我坐哪?

 ——腿上。

 

 

 

20.

 

——继科儿,唱首歌呗。

 ——好啊,好久没唱『痴心绝对』了。

 ——一点创意都没有。

 ——那我们去那个逼逼站看看有什么新曲了。

 ——什么站?有歌选吗?

 ——嗯。不少我们的歌呢。

 ……

 ……

 ——太虐心了。继科儿,给我张餐巾纸。

 ——我艹,不够了。

 

 


21.

 

——怎么还在找星星?上次就让你别看了,买了小笼包趁热吃。

 ——找到了!……唉,真一颗有点淡,一颗有点亮。

 ——肯定不是真的双子星。

 ——可是百度说,北河二和北河三就是这样……

 ——假的。网上的东西也能信,吃包子。

 ——……

 ——怎么了,包子不好吃吗?

 ——你老实说,是不是一直把当我是傻子。

 ——别说话,吃东西,小傻瓜。

 

 


22. 

 

击掌是我们一百分的情话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