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二两啤的

一个诗人

@LOFTER小秘书

您好,是这样的。三天前我关注了您。

我以为您是正义的使者,tag的救星。

当然直到现在我也是这么想。



到目前为止您推荐了两篇lo给我。

第一天您推荐了办公室的零食,坚果,果干,芝士棒,全是高热量的。

我想您真是懂生活的好姑娘或好小伙。





第二天您推荐了香港的美食,鱼蛋鸳鸯云吞面都是很好的。

有图有地址有真相。很棒。

我默默地看完起来煮了一碗面,放了番茄,卧了荷包蛋。现在在吃。

不知道是我设置的问题,还是统一都是这样。

下次望推荐些帅哥团体或冷门好剧,丰富下内心贫瘠的世界。


或者记得把美食的链接留下。

谢谢您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2)